努力开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2-07-21 09:45]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20日,我市举行黄石市《退役军人保障法》知识竞赛活动。省双拥办主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邹均享出席活动。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参加并致辞。

杨军指出,举行《退役军人保障法》知识竞赛活动,共同推进《退役军人保障法》落实落地,对于激励广大退役军人、现役军人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更好地服务国防建设、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全社会依法拥军、依法保障的浓厚氛围具有十分重要意义。近年来,全市军民同心协力、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砥砺前行,成功应对经济转型、脱贫攻坚、疫情防控、防洪抗旱等大战大考,书写了新时代双拥工作的生动篇章,成为军地协同发展的典范。

杨军强调,《退役军人保障法》的落地实施离不开全市各地各部门紧密联系和配合,离不开全社会的广泛参与和支持。全市要以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为抓手,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为目标,用心用情用法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努力开创我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黄石抢抓武汉都市圈发展重大机遇,奋进全省第一方阵贡献力量。

市领导王见祥、黄志勇、张焕明参加活动。(记者 吴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