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多领域务实合作 实现高质量共赢发展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2-08-04 09:40]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3日,中国供销集团副总经理罗德强一行来黄调研。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运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罗德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供销集团长期以来对黄石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黄石正在成为新一轮区域开放开发的政策高地和投资热土,迎来了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性机遇,目前全市传统产业持续焕发新生机,战略性新兴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城市化水平逐步提高,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当前,黄石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积极抢抓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武鄂黄黄国际综合交通枢纽建设等重大机遇,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以最高规格、最好服务、最实举措为项目落地和长远发展优化环境做好服务,实现互利共赢,为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撑。

罗德强高度赞誉近年来黄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说,黄石资源禀赋深厚、市场空间广阔、营商环境良好、发展态势强劲,中国供销集团愿意发挥优势,加强对接,在再生资源利用、仓储物流建设、农批市场布局等方面开展项目合作,为黄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府党组成员隆刚主持会议。(记者 王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