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扶贫拓销路 爱心助农促增收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1-11-16 09:21]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近日,东楚投资集团赴阳新枫林镇坳上村开展“结对共建办实事乡村振兴添动力”主题活动,组织集团党员及职工100多人购买了价值7000余元的农副产品,以消费帮扶助力坳上村产业发展。

当前阶段,该集团驻村工作队把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好抓实,积极落实好防返贫检测帮扶、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项目资金执行进度、脱贫攻坚成果排查和协助村“两委”换届等重点工作。工作队将按照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完善各项工作制度,严格遵守驻村各项纪律,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基层帮扶工作,扎实做好入户走访工作,多到群众家中走访了解,多思考帮扶良策,多宣传政策方针,重点关注脱贫户和监测户等重点人群,做到走访无空白、全覆盖,倾听村民声音,了解群众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据介绍,东楚投资集团除了组织此次个人购买活动,还以食堂采购等方式,采购坳上村油面、生姜、干笋等农副产品2200斤共计23800元,并继续在集团内食堂、邻里生鲜超市为坳上村推销农副产品,逐步解决坳上村农副产品滞销问题,用实际行动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记者 罗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