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二十大·走进书屋看变化”活动启动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3-01-18 08:28]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阅读新时代,奋进新征程。17日,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在阳新县三溪镇高桥村开展“共话二十大·走进书屋看变化”活动,切实发挥农村书屋职能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东楚大地落地生根。省委宣传部印刷发行处处长邓世清出席活动。

日前,省委宣传部结合全省正在开展的农家书屋线上线下活动,在全省选取20个农家书屋为示范点,组织开展“共话二十大·走进书屋看变化”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

活动现场,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向高桥村农家书屋捐赠图书。主办方通过专题宣讲、采茶戏进乡村等形式,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特色宣讲。党员群众与镇村干部、道德模范等一起分享阅读心得、交流学习体会。据了解,市委宣传部还将在全市农家书屋广泛开展特色宣讲、集体阅读等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当天活动,还邀请书法家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为群众书写春联,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记者 朱达)